高精度激光技术 3D打印公司FSL3D将在CES展出

在本次的CES 2014展会上,特别为3D打印企业设置了专区,可见目前3D打印技术的火热。而在专区中,一家名为FSL3D的公司受到我们的关注,这家公司只是一家刚刚初创的小型企业,目前只有一款产品,名为Pegasus Touch,但这款产品的特点是打印精度极高,因此很受关注。目前,这家企业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目标资金是十万美元,但是截至目前已经筹集到了22万美元以上。

FSL3D的打印技术没有采用常见的融入沉积,而是使用精度更高的激光固化树脂技术SLA。具体到产品,我们看到Pegasus Touch的完成度还是相当高的,它甚至基于Linux开发了打印机机身的触摸屏及控制功能。

并且,FSL3D对出款人的资金门槛要求不高,只需要1750美元,就能得到这款基于SLA技术的3D打印机,折算人民币只要一万出头,是相当实惠的价格,要知道这价格恐怕也就能够买个好一点的熔融沉积技术的3D打印机。

在Kickstarter上的介绍,FSL3D的打印机最快会在今年四月开始给筹款用户陆续发货,出钱越多的用户将越早收到产品。CES2014对于FSL3D来说,应该是展示Pegasus Touch这款产品,以获得更多的众筹资金。


下一个:
X
6176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