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打印出1.7米高关节人偶

随着3D建模工具和3D打印机越来越简单易用、功能也越来越强,很多人都在探索使用它们创建具有可动关节的人偶和公仔玩具的可能性。这其中就包括西班牙艺术家Sonia Verdu。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她的创作重心越来越向使用3D打印机制作一些精细、漂亮的关节人偶转移。

其实,两个月前天工社就曾经报道过她设计制作的一些3D打印关节人偶(《当人偶艺术家得到一台3D打印机》)。Verdu在创作之余。还将她创作的3D打印人偶的设计文件放在网络上供大家免费分享,并鼓励大家多一点冒险精神开发出自己的人偶。近日,她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南非一家名为CAD House的公司将她设计的人偶放大,3D打印出了一个1.7米高的全关节女性关节人Robotica。(点击此处下载此设计文件)。

“我们决定3D打印一个尽可能大的Robotica,因为我们有具备这样能力的3D打印机,可以一次打印一个完整的关节部件,而无须将其分拆成多个部分。”CAD House解释说。“事实证明,我们将Robotica放大了5倍,她最终完成的时候足有1.7米高。整个制造过程都是使用入门级的FDM 3D打印机来完成的。”

这个“巨大”的关节人偶总共花了他们约240个小时的打印时间,并动用了1台万豪Duplicator 5S 3D打印机和一台5S Mini 3D打印机。有图有真相,让我们仔细欣赏一下这个3D打印的关节美女吧!


下一个:
X
61766490